AO3:yuki_on_the_wall
微博:拉郎之神选中的少女
fanfiction: yukionthewall

【纬钧】【论坛体】小狐狸莫名其妙的日常

被纬爹拔掉的flag!

小齐哥生日快乐嗷~~

====================


MG online - 文化生活 - 月夜鬼话

 

标题:小狐狸莫名其妙的日常

1L 研究心理的小浣熊

有时候我不知道自己是养了一只狐狸还是一个孩子

虽然我是学心理学的,但我的研究方向是社会学,对于儿童心理还是不太能把握

开个帖子记录一下小狐狸的齐言齐语吧

也许回过头来看对研究也有用

 

2 一页荒唐【版主】

我对LZ自动自觉把帖子放在我的版块表示深感欣慰

 

3L =w=

哈哈哈哈哈哈怎么回事,LZ已经接受了小狐狸变成人了吗?

 

4L 让专业的来

在吃瓜和科学之间,我果断选择了前者

 

5L 领养代替购买

我是认真地想记录领养反馈的哈哈哈哈哈

 

6L 0L0

什么意思?写手贴还是真人真事?

 

7L = =

LS,指路 → 饲养小狐狸的日常(已移动)

 

8L 曰火

哎呀我最喜欢看萌萌的画面了!

 

9L 博士僧

看来LZ已经和自己和解了,可喜可贺

 

10L =w=

LS还没放弃认为这是LZ在编故事的想法吗?

 

11L 我有一个脑洞

我问一下,就是这个帖主要是秀恩爱的是吗?

那我走了……

 

12L =w=

感到了LS有一种幽幽的哀伤

 

13L  研究心理的小浣熊

为了显示我已经把他当作一个人来平等看待,他要求我称呼他老齐

“因为糖果叫你老周,所以我就是老齐”

这是什么逻辑啊?

算了,称呼而已,就顺了他的意思吧

 

老齐一开始说他想跟我一起生活,我理解的意思是像是室友一样

但我明显理解错了

他是想要我还是像对待小狐狸一样对待他

 

我向他解释了好久为什么现在我不能和他一起洗澡,不能和他一起睡觉,不能和他吃同一根冰棒,为什么他不能没事就往我脸上舔,也不能在公众场合往我身上跳

 

不过现在他用我的杯子喝水我好像也没那么抗拒了

只要别喝完了用窗帘擦杯子就行 Orz

 

唉,半个月的工资都给他买衣服了,他还要买零食,伤脑筋

 

其实我也不是说一点都不给他吃,但是吃太多肉干对身体不好啊

他还企图像小狐狸那样卖萌撒娇蒙混过关把那两大包零食放进购物车,我当然要严肃批评了

“还吃!你看看你比刚开始胖了多少!不准再吃了!放回去!”

 

结果旁边两个妹子向我翻了个巨大的白眼

“啧,长那么帅却是个渣男!”

“别听他的,你一点都不胖!”

 

我跳进黄河都洗不清了

 

 

14L 哈哈哈哈哈哈

MG市的市民好八卦!

 

15L =w=

这叫仗义执言!

 

16L 2333

还是养狐狸好,起码不用穿衣服哈哈哈哈

 

17L 让专业的来

好想看小狐狸的人形卖萌 _(:з」∠)_

 

18L 领养代替购买

有没有一点点可能LZ能录个小视频给我们看?

 

19L 哦哦哦哦哦

LZ让小狐狸开d音账号!我觉得光靠打赏都可以支付起他的伙食费了!

 

20L 赞同LS

我一定第一个关注!!!

 

21L 研究心理的小浣熊

我暂时不想他过度曝光在大众之下,等他能独立生活的时候,他有权自己决定

 

哦,对了,他开始找工作了,但现在找工作都得学历证书

他报了一个成人教育的本科班,现在白天在家学习,晚上我回家抽查

偶尔他也跟我去研究所探望那些孩子

 

但是真的很难向我的同事解释为什么孩子们那么喜欢他

 

我的同事谴责我弃养小狐狸谴责了一个星期 [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JPG]

 

不过糖果已经愿意说话了,和他的父母商量过了,他下星期就可以正常上学了

其实他的智商测试结果显示他可以直接读三年级,但是我建议还是按照他的心理年龄慢慢过渡比较好

 

糖果现在已经会拽着我的衣服喊我老周并指挥我给他斟茶递水了

感觉他没有以前可爱了 =L=

[糖果最近画的画.JPG]

 

22L  =w= 

还挺……抽象的……

 

23L =L=

这画用色大胆,笔调跳跃,画中四个人物特色鲜明,表现了作者对周遭事物的敏感体会,不拘泥于世俗规则,通过感受直刺本质……好了我编不下去了……

 

24L 0w0

盲猜那个穿白衣服邹眉头的是LZ,红头发的笑眯眯的是齐思钧

 

25L 0=0

糖果看见的起司君真的是人形的……

 

26L =wwww=

小月亮头上还有蝴蝶结~~小男孩真可爱~~~

 

27L  啊——

对啊小月亮现在怎么样了?

 

28L 0-0

我查到了几个月前的报纸,真的有一宗虐儿案,父母都被刑拘了

但报道没说孩子的后续

 

29L 研究心理的小浣熊

我上个星期去看过小月亮,他康复得还可以

我还担心他不认识我,会比较警惕(受过伤害的孩子都会这样)

可是他一看见我就咯咯笑地喊我“老周”,叫我陪他去做物理治疗

护士小姐都惊呆了,他对护士和社工都没这么亲

 

我现在觉得“老周”这个称呼也挺好听的

 

等他能够自己走路了,我试试能不能和糖果的父母协商,带他们去游乐场玩

 

30L 0L0

?!怎么小月亮连路都走不了这么严重?!

 

31L T-T

新闻说他长期被父母用锁链锁着,肌肉无法得到锻炼是会萎缩的

不过他还小,以后好好补补,希望不会有什么后遗症

 

32L  0w0

小月亮的父母都刑拘了,肯定要坐牢

不然LZ你领养了他?

 

33L =L=

领养小孩可不是领养宠物,没那么简单的

 

34L -  -

对啊,要求很严格的,一般都要求已婚多年,经济收入稳定的家庭,而且好像还有要求年龄差距在20年以上,LZ一定不过关的

 

35L  =  =

LZ养小狐狸就够呛了,怎么再养一个小孩啊?

 

36L 0-0

是我naive了,不好意思,没有道德绑架LZ的意思

 

37L  研究心理的小浣熊

我相信小月亮会找到适合他的家庭的,我也会尽我所能帮助他

 

老齐今天去考试,我送他出小区的时候,小区的狗居然列队朝他齐声吠叫

我都不知道这是给他壮胆还是要吓死他 [笑cry]

 

38L  ! 

小狐狸考试加油!

 

39L =0=

小狐狸考试加油!

 

40L -v-

小狐狸旗开得胜!

 

41L = =?

等等?这不是才一个月吗?

小狐狸读了一个月的成人班就去考试了?!

狐狸的智商那么高的吗???

 

42L 研究心理的小浣熊

他只考语文,英语和历史,我给他加报了一科电脑办公应用

这年代不会使用电脑很不方便

 

新笔记本电脑一台,新手机一台

这个月的工资也岌岌可危了……

 

43L 2333

是什么让一个二十五岁的年轻研究员提前体会到养孩子的艰辛 2333

 

44L 0w0

孩子果然都是销金兽!!!

 

45L =w=

感觉LZ早晚要逼小狐狸卖艺养家

 

46L www

小狐狸的成长让一个本该小康的家庭瞬间返贫,这到底是LZ赚得少,还是小狐狸花得多……

 

47L =v=

是LZ给小狐狸花得多

其实衣服什么的完全可以穿LZ的;电子设备也可以买二手;网上课程更是多如牛毛

但LZ每样都给小狐狸最好的

 

48L =///=

LS让我一阵心动

 

49L =///=

爱他就给他花钱!

 

50L 研究心理的小浣熊

下班回来看见老齐躲在被窝里,如临大敌地看着桌子上的一个信封

我以为家里进蜘蛛了,原来是收到了成绩单

老齐说他不敢看 [捶地.gif]

[这不考得挺好的嘛.JPG]


咬咬牙向同事借了钱,带他出去吃了一顿烤肉

结果他吃撑了ヾ(-_-;)

现在捂着肚子哼唧哼唧地喊疼,也不知道人吃的胃药他能不能吃ヾ(-_-;)

 

每天的日子都过得鸡飞狗跳ヾ(-_-;)

 

51L T-T

一只狐狸的学历都比我高!!!

 

52L TAT

我考得还不如一只狐狸

 

53L =0=

真的禽兽不如了我……

 

54L =L=

让我蹭蹭这全A成绩单的欧气!

 

55L =w=

不确定他能不能吃药的话,给他煮点山楂麦芽水吧,消食解腻的 233

 

56L 哈哈哈哈哈

胃口真好啊

 

57L 研究心理的小浣熊

老齐学会了上网,然后说他们青丘有一个差不多的东西,还不用键盘屏幕什么的,发动技能就能整个狐界共享,连刚刚进学堂的狐狸都会的

 

好像很厉害的样子哦 (´⊙ω⊙`)

 

教了他一天怎么写简历

 

“不可以写自己是狐狸!”

“可是前辈说要诚实守信!”

“……也不必坦白到如此地步。”

 

“爱好不能写吃肉干。”

“那要写什么?”

“写你自己喜欢的事情……除了吃和玩以外的事情!”

“明白!”

“……也不可以写我。”

“为什么!”

“……总之不可以。”

 

“年龄……你写的是真的吗?”

“大概吧,太久了我想不起来了,就随便填了一个。”

“……你是怎么能这么单纯地活到这个岁数的?”

 

感觉还得给他报一个公文写作班ヾ(-_-;)

 

58L =w=

我请我请我请!!!小狐狸快到我单位上班!!!

 

59L =W=

到我这里来!保证不潜规则!

 

60L =v=

LS那俩非常可疑

 

61L 0w0

爱好不可以写我……哎妈呀甜到齁了

 

62L 一页荒唐【版主】

差点控制不住我删掉这帖的sou

 

63L 研究心理的小浣熊

老齐要去面试,我给他买了西装

明明下单时是黑色的,怎么到了却是红的?

和客服核对了,订单的确是写了红色

 

我好像知道是谁偷偷登录后台改的了 =L=

 

还理直气壮地说自己是赤狐就该穿红色,讲了半天道理“第一印象太有攻击性不太好”“面试时不要太过花哨”“公司招聘都比较喜欢稳重成熟的性格”,全都不听

 

后来我也有点恼了,说了句“那我是黄种人我也不穿黄色的衣服啊!”

 

他居然接受了ヾ(-_-;)

狐狸的逻辑好难懂ヾ(-_-;)

 

不过他穿红色是挺好看的

 

算了不退了,把我的给他穿吧,也就撑个场面而已

 

 

64L 0w0

小狐狸居然敢跟你犟嘴了?!

 

65L =w=

感受到了老父亲面对叛逆期儿子的疲惫

 

66L 横竖都二

我追我媳妇的时候也这样……

 

67L 0w0

LS说出你的故事!

 

68L 0v0

我也觉得LZ好像在养孩子

 

69L 领养代替购买

毛孩子也是孩子啊!

 

70L 研究心理的小浣熊

那这孩子也长大得有点快了 Orz

 

老齐今天面试回来,说面试官让他“回家等消息”

我犹豫了一下,还是告诉了他,这句话基本等于“你没有被录取”

老齐瞪着眼睛表示不理解,我跟他解释,有时候人类为了顾全对方的面子,会说一些社交辞令,这些言语背后代表拒绝,否定等等的消极意思,但字面上会好听一些

 

老齐表示不能理解人类的逻辑。

“我拒绝你,只是代表我不喜欢你而已啊,又不是其他人也都不喜欢你,这有什么消极的?我去找喜欢我的不就行了吗?全世界又不是只有一个人。”

 

对哦,一个人的拒绝并不代表全世界的否定,他的逻辑才是对的

 

是人类错了

 

71L 0-0

嗯,孩子都懂的道理,长大了反而容易纠结

 

72L =L=

可是有时候你就是只在乎那个人的肯定,全世界都肯定你也没有用

 

73L T-T

LS忽然扎心,让我想起我前任。他总是觉得我干什么都不行,只能靠他养着,而我拼命做出来的成绩,他都觉得这不值一提。我当时非常痛苦,后来看到了LZ说的话,在一段关系中只得到自我否定,那必然是不对的。我就和他分手了。

 

74L = =

情侣还能分手,那些一辈子都想要得到父母认可的子女就更惨了,没得选,只能努力地自己和自己和解了

 

75L 曰火

那在小狐狸看来,LZ应该是他爱人和父母的综合体了

 

76L 0w0

LZ其实你是直是弯啊……如果你真的不能接受同性恋,你真的要早点跟小狐狸说清楚

 

77L 0v0

对,你说了他可能还会变成女性呢

 

78L 博士僧

不是跟你们分析过了嘛,LZ现在已经接受齐思钧了,小狐狸的故事是他编出来让自己接受这段恋情的

 

79L =L=

LS摁头拜堂

 

80L 0w0

也许LZ是双呢……

 

81L 研究心理的小浣熊

其实现在我们已经很少提双性恋这个词,最新研究趋向于认为,有的人是会对某些特定的气质,品行,特点所吸引,而这种特点可以出现在男性和女性中,并不是说这些人男女通吃,如果他们感受不到这种特点的吸引,他们对男性和女性都不会产生爱恋的感觉。我们说这属于泛性恋。

 

而我本人也比较认可酷儿理论中提到的性取向的流动性,这就有点复杂了,不展开了

 

 

82L 博士僧

给各位降维解释:LZ喜欢齐思钧,只是因为齐思钧是齐思钧,和他是男是女没关系

 

82L =w=

谢谢LS嗑到了!

 

83L =///=

谢谢谢谢谢谢!!!

 

84L 0w0

我怀疑博士僧同学才是最坚定嗑真人CP的那个人

 

85L 博士僧

我相信科学!齐思钧只能是个人!所以LZ就是和一个人在一起!

 

86L (⊙o⊙)

没想到高举科学理论旗帜也能嗑到糖

 

87L 研究心理的小浣熊

我不能回答你们这个问题,因为我觉得现在他并不具备完整的三观去考虑这个问题

 

从前他是一只狐狸,我想的当然是一辈子不会离开他,养着他,爱他就是陪他玩,给他好吃的,尽可能给他最多的陪伴,很简单

可他现在是个人,这就不再是吃喝玩乐的问题,他的感情需要会更多,而且我也能明白我对他的情感反馈是不是正向的,事情就会变得很复杂

 

举个例子,我给他煮肉吃,这么简单的一件事,以前它只要吃了就完事了,他吃完了我就知道他喜欢吃,他不吃我就知道他不喜欢吃

可是现在,他就算吃了,吃精光了,我也看得出来哪些是他真心喜欢吃的,哪些是他觉得我花了心思,所以就算不那么喜欢也一定要吃完的,于是我还要跟他解释,如果你真的不喜欢吃就要告诉我,我才能改一个做法,或者就不再做这种菜了

 

这还只是最简单的日常,其他方面,我也需要教会他要学会以自己为主,不要总是想着我

 

也许到我成功教会他自爱自尊,自信自强的时候,他就会有正常的社交人际

 

也许他就不会再认为自己喜欢我了

 

 

88L = =

LZ我觉得你在逃避小狐狸的感情

 

89L = =

+1 你不要总把他当孩子,他只是单纯,不是愚蠢

 

90L 0L0

LZ你是不是想得太复杂了?

要是小狐狸认识了很多朋友,开拓了正常的人际交往圈以后,还是喜欢你呢?

 

91L 0w0

对啊,LZ你先入为主地认为他是小朋友了,也许他是大智若愚呢?

 

92L =w=

我赞同LS可我觉得说他大智若愚还是有点心虚 2333

 

93L 0 0

我倒是赞同LZ的

 

94L 0v0

可能是小狐狸这像孩子一样毫无保留的热烈和全心全意的信任才让LZ觉得太难能可贵,不敢轻易允诺吧?

 

95L =L=

也真的很难想象如果小狐狸说要跟LZ分手是怎么个情况……

 

96L 曰火

我觉得大家的讨论偏了

如果说情商是感情的门槛,那你们说我们在小学,初中,高中所经历的心动,puppy love,初恋,单恋,算是怎么回事呢?

我们可以说那是不成熟的爱情,但我们不能否认它也是爱的一种形式。

而如果说智商,逻辑,责任,道德,这些是我们判断一个人是否有所谓的成熟的三观,那我们不就是在否定智力受损的人群谈恋爱的权利吗?

我不是LZ那样专业研究心理学的人,但我觉得爱的形式是多样的,只要它能让处于其中的你们变得更好,更快乐,更乐观地面对以后的逆境,也更愉快地分享所有的乐事(当然是在没有影响别人实际利益的前提下)那它就是美好的,至少是不应该被谴责,被否定的

 

一家之言,仅供参考

 

97L T-T

我要把LS这段话摘抄下来

 

98L - -

爱的形式是多样的 → 受教了

 

99L 0v0

曰火简直人生导师

 

100L  ???

LZ呢……是不是我们说教太多他弃楼了?

 

101L =L=

就说了当写手贴就好,你们这么认真干嘛?

 

102L 一页荒唐【版主】

LS警告一次

除原LZ明确表示,本版禁止讨论是否真人真事

互相尊重,保护创作

 

103L 研究心理的小浣熊

我一直在,没有弃楼,谢谢大家的关心,讨论和意见

 

@曰火  我认真地思考过你说的话,我也赞同爱的形式应该是多样的,但是我现在还不能确定我和老齐是否抱有同样的态度,因此我不敢妄自影响他的判断

 

不管如何,我会永远爱他,只是这份爱可能是老父亲式的,也有可能是朋友式的,也有可能是别的,一切都要交给时间去决定

 

104L 研究心理的小浣熊

言归正传,这次更新要告诉大家,老齐找到工作了!

虽然只是最基础的办公室助理,但那是一个4A广告公司

老齐还是很厉害的!

 

现在我在和他一起折礼品盒

说是明天活动要用的,五百个礼盒,只有他一个人在折

我知道这是在“磨”职场新人,但我不想告诉他,这又是人类不可理喻的奇怪文化

估计得再折两个小时

 

105L =L=

什么!欺负我们小狐狸!!!

 

106L =皿=

我也讨厌这种职场文化

真的赶着用那就大家一起弄啊,那不是效率更高吗?

 

107L = =

有的人就是这样,好不容易熬到有新人,就想把自己受过的委屈都加倍报复在新人上,还要美曰其名“磨练”他们,以前什么擦桌子倒垃圾的被批评没了,现在就换个套路了

 

108L = =

还好我公司没有这种“老人”

 

109L = =

4A公司客户总监忍不住爬上来说几句

 

LZ你可以叫小狐狸留意那些礼盒的生产商,那应该就是跟他公司合作的印刷商,让小狐狸给人家打个电话送个小礼品(可以是和你们公司有合作的电影商城的赠券什么的),人家就会以为他是负责联系的人,然后也会觉得他会做人,多点打交道,可以拿到他们的最新的价目或者新品目录。到下次他公司有什么需要印刷的任务时,小狐狸就能马上给出报价和对应的产品,上司就会留意到他

 

日常贴发票什么的工作,也能从中看出销售们在哪些地方招待什么老板,从而推断出那些老板的爱好,那喜欢唱歌的老板就给他准备KTV套票,喜欢桑拿的送大保健,喜欢饮食的送新开的饭馆餐票

 

只要有心,总能捉住这个公司的脉络,不然就只能一辈子当个助理了

 

110L =0= 

终于知道为什么人家能当总监我不能了

 

111L =0=

光是这份细心就值得十万个赞

 

112L =-=

道理懂了,但是懒

 

113L =w=

嗯,我也是……所以我这条咸鱼只能为别人的成功鼓掌

 

114L 4A打工妹

人各有志,我也羡慕我的小姐妹早九晚五回家带孩子陪老公,但我也知道我过不了她的日子

同样她也受不了我的生活的压力

但是选择了工作奋斗,就不要想岁月静好;选择了轻松舒服,也就不要渴求掌声

 

115L 我有一个脑洞

为自己的选择负责,就是最好的人生

 

116L研究心理的小浣熊

谢谢各位的开导,但是这些太高深的道理,我不想跟老齐说教,希望他从自己的感受去领悟

他上班上了两个星期,学会了做便当 =w=

[老齐独家便当.JPG]

忽略口味如何,能学着做就是进步 (ノへ ̄、)

 

117L =w=

LZ的颜文字很好地说明了味道

 

118L =_=

这不挺好的嘛,就是肉多了点……

 

119L =A=

我们要客观,不能因为小狐狸可爱就不讲科学了!

肉太多了,没有蔬菜不行,孩子要营养均衡啊  o(>﹏<)o

 

120L 研究心理的小浣熊

嗯,我已经给他加了一份沙拉要求他必须吃完了

我相信他还是不敢在这方面对我撒谎的

 

他今晚又加班了,他连续加班了两周

我得委婉地问问他是不是牵扯进了什么办公室政治被穿小鞋了

 

121L =-=

唉,人和狐没有区别,都是社畜

 

122L =v=

所以我读研了,以后也想走科研方向

至少学术上还能省心一些,没有不懂装懂的甲方乙方

 

123L 博士僧

LS那你天真了

在学术的地方还是会有政治的

我们学术上说,只要有三个人就会有政治

 

124L 0 0?

为什么三个人就有政治?

 

125L @v@

很好理解啊,一个人当然不用说,两个人遇到什么事情不是听你的就是听他的,哪怕猜拳也是两个人直接了当

但三个人就存在协调,话术,劝说,斡旋这种中间人的角色,于是政治就出现了

 

126L 0w0

LZ开的楼总是会滑向奇妙的讨论方向

 

127L =v=

有时候我觉得人才是最莫名其妙的

 

128L = =

同意

 

129L = =

同意+1

 

130L 研究心理的小浣熊

和老齐谈完了

事情又再一次向着我意料之外发展 =-=

 

131L =w=

咋的他又变什么了?

 

132L  2333

乐观点,也许是LZ变了 =w=

 

133L  噗

你们让LZ说话啦

 

134L 研究心理的小浣熊

我委婉地问他为什么总是加班,是不是其他同事家里都比较忙,只能你做?

他说不是,其他同事不忙,但是其他同事害怕

我不明白,他说因为办公室有鬼,所以他们害怕,不敢加班,只有他不怕

我的科学世界观又一次受到了冲击  =L=

 

135L 一页荒唐【版主】

你开这个楼在我的版块里果然是正确的选择

骄傲地叉会儿腰 o(´^`)o

 

136L 来了!

来了来了,我喜欢的聊斋又来了

 

137L 闹鬼?

难道是加班加到过劳死的鬼?

太惨了 =L=

 

138L 0w0

LS这真的是都市经典传奇

 

139L =w=

都市经典传奇难道不是办公楼的墙壁里埋着尸体吗?

 

140L o(╥﹏╥)o

你们这是逼我把金刚经又拿过来……

 

141L 祖传灵符

LS不然到我这里买驱邪避鬼的灵符,保证你阖家平安百无禁忌

点击链接购买:www.qingqiutaobao.datianshilingfu-992d.cn

 

142L =w=

打广告的小心被封号

 

143L 祖传灵符

我有极速转生符,不怕

 

144L =w=

就是小号多呗

 

145L LZ呢?

我还想听加班鬼的故事啊!

 

146L 研究心理的小浣熊

我问了老齐,老齐说那不止一只鬼 =口=

他说,以前这是一个叫MG时尚风云的杂志社,时尚界竞争激烈,天天血雨腥风,而且这里的领导对下属呼来唤去,都不把人当人,于是有一天,一个被奴役已久的小秘书就崩溃了,在他们社长生日这天一把火烧死了杂志社里所有人,自己也葬身火海。

这些人的魂魄一直被小秘书的怨气困在这里,每天到了晚上七点半,也就是火灾发生的时候,就会重复一次被烧死的痛苦,一直哀嚎不止,活着的人就会听到怪异的叫声和莫名的高温,所以他们宁愿把工作带回去做都不在公司加班

 

可我那天陪老齐折纸盒也没有这些现象,老齐说是因为他在,所以就不闹鬼了

我家老齐好像真的挺厉害的 Σ( ° _ °|||)︴

 

147L  祖传灵符

这事太好办了,你快把那个公司的名字告诉我,我明天就去跑业务

 

148L = =

怎么还有跑业务这么高端的……

 

149L 执业再上岗

寻龙点穴,正规牌照上岗,欢迎各界监督

另有大量狗粮批发,价廉物美,六道孽畜均可服用 

 

150L (´・ω・`)

现在大家都不容易啊

 

151L 研究心理的小浣熊

我让老齐明天加班带上我

好吧我其实只是好奇到底鬼是怎么样的

 

152L =0=

求开直播啊!

 

153L 0v0

同求

 

154L 祖传灵符

开了你们也看不到的,别白费力气了

 

155L 阿弥陀佛

我感觉这帖会变成LZ和小狐狸的灵异日常

 

156L 哈哈哈哈哈

我还挺想看发展成LS说的那样!

 

157L 0w0

我期待小狐狸英雄救美,然后把LZ收了

 

158L = =!

不!不能逆我攻受!小狐狸是受!

 

159L 咳咳

冷静点,其实男人真的不care上下,爽就行了……

 

160L = =

LS说出你的故事(复制黏贴)

 

161L 研究心理的小浣熊

回来了,感觉有点……无聊 = =???

 

162L ???

什么?

 

163L =L=

啥?

 

164L = =

LZ你和小狐狸一样莫名其妙了起来

 

165L 研究心理的小浣熊

怎么说,我以为会是像看电影一样的场景

但结果是他们(那些鬼)被老齐一声喝就乖乖地坐下来“好好谈谈”了

能“好好谈谈”的话,就是我的强项了

老齐还在一旁说自己是助手,帮我维持秩序和发言纪律

于是我感觉自己主持了一次心理互助小组,又感觉自己当了一次流言侦探

他们最后都痛哭流涕了,承认了各自的错误

然后他们就……被超度了 =L=

 

我也觉得很莫名其妙 =L=

但以后老齐就不用总被安排加班了吧,那也不错

 

166L 祖传灵符

我的乖乖,你那小狐狸绝对不是小狐狸,是只大狐狸了吧!

 

167L =0=

小狐狸好强!冤魂,还不止一只都被镇住了!

 

168L =_=

对喔,LZ到底小狐狸几岁了?该不会是什么千年狐仙吧?

 

169L =v=

一千岁了还这么单纯那真的挺神奇的

 

170 0-0

我觉得小狐狸应该是那种天赋极高但是比较天真的性格

因为太厉害了就不会去想东想西,就跟学霸都不太在乎人际交往似的,人家会主动巴结他

 

171L 研究心理的小浣熊

老齐明天不用加班来了,我想和他一起带小月亮去游乐场玩

小月亮会在儿童福利中心住一段时间,福利中心的社工是我的大学同学,给我开的后门 =w=

我也尝试过去征求糖果父母的意见,让他一起来

但是糖果的父母不想让他去

老齐说他有办法把糖果接出来而不被发现 Σ(⊙_⊙"a

我好像应该阻止他,但是又忍不住想看看他又有什么招数

我也开始被他同化得莫名其妙了 ʅ( ´・_・`)ʃ 

 

172L 23333

我感觉LZ先被同化的是变得可爱了,好多颜文字

 

173L =w=

过来人表示,当爸妈以后,用语的确会变得跟孩子同步的

 

174L =_=

福利中心的社工是我的大学同学,给我开的后门 → 感觉是LZ恃帅行凶

 

175L 0v0

我也觉……本来LZ这么帅这么好却没有女朋友就让我很奇怪……

 

176L =v=

这不是来了小狐狸嘛

 

177L =w=

只有我一个留意到这就是family day吗!!!

 

178L 握爪!

我也留意到了!!!

 

179L 2333

可这真的不会变成LZ一个爹带三个娃吗哈哈哈哈哈

 

180L 哈哈哈哈

同情LZ一秒钟

 

181L 研究心理的小浣熊

各位早上好

这应该是我最早一次发帖子了

因为老齐五点不到就开始在厨房弄便当了 =-=

不知道他从哪里看到了游乐场里的食物比外面贵很多,所以坚持要自己带便当

果然当家才知柴米贵啊!

虽然我怀疑他是想把钱省下来买零食 =L=

[差不多得了不要整那么多花里胡哨的装饰.gif]

 

182L !!!

卧槽LZ学会发动图了,还7秒那么长!

 

183L !!!

穿草莓围裙的小狐狸!!!我没了!!!

 

184L = =

LS用词不要太奔放,现在小狐狸是LZ的

 

185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可爱啊!!!他还会切小番茄兔子!!!

 

186L 甜心起司君

我现在就去领养狐狸来得及吗!

 

187L =0=

我张开嘴了!我不管我就当小狐狸在喂我吃草莓!

 

188L 研究心理的小浣熊

……那草莓不太熟,挺酸的

 

189L =w=

是吗我看你心里甜的很哦~~

 

190L =///=

这恋爱的酸臭味!

 

191L 研究心理的小浣熊

终于搞定了,出发了

先去接小月亮

我还是不知道老齐能怎么把糖果接出来

 

192L = =

他应该会什么法术之类的把糖果变走?

 

193L = =

可不见了一个孩子家长或者老师肯定会发现的啊

 

194L =-=

影分身之类的?拔一根毛变出一个糖果?

 

195L =w=

LS那是孙悟空……

 

196L 研究心理的小浣熊

……竟然有另一个糖果

老齐说他拜托了一个狐狸朋友,变成了糖果的模样,把糖果交换出来了

我听到老齐对那个糖果说“麻烦你了阿蒲”

我觉得我被那个阿蒲白了一眼

还听到他碎碎念“要不是韬韬去考试了我才不帮你”

Σ( ° _ °|||)︴现在的狐狸都去考人类的试这么厉害的吗?

 

197L  = =|||

我感觉LZ能给我们引出整个狐狸界潜伏在我们身边的卧底!

 

198L 哈哈哈哈

对啊LZ你就牺牲一下,用美色引诱小狐狸把名单交出来吧

 

199L 你们又naive了

LZ开口要,小狐狸还不屁颠屁颠地就说了,用得着引诱么?

 

200L =w=

我觉得LS说对了

 

201L 研究心理的小浣熊

累死我了,带孩子真的不是开玩笑

太困了,洗澡睡觉去了,没啥好说的

[放张合照当作一天的总结吧.JPG]

 

202L  (´・ω・`)

LZ给孩子的打码好可爱哈哈哈哈哈一只小浣熊一只小狐狸哈哈哈哈

 

203L  !!!

我今天也在这个游乐场!!!

天啊我竟然留意不到这么高颜值的一对!!!

我要这眼睛何用!!!

 

204L emmmm

LZ你手放哪!!!小狐狸的腰那么好搂吗?!栏杆不是在另一边吗?!

 

205L =0=

小狐狸这是什么百万女团腿!!!

 

206 T-T

我要安慰自己这是变出来的我不气我不气我不气 T-T

 

207L =v=

好神奇啊虽然每次我看见小狐狸都说他好可爱

但视线离开图片以后我好像并不能准确说出他怎么就可爱了

五官分开看好像都没什么特别,不知道为什么合起来就可爱得让人窒息

 

208L TAT

也许这就是平平凡凡的可爱 TAT

 

209L T0T

我也想拥有这平平凡凡的可爱

 

210L =L=

而我只留意到了那一大桶的爆米花

能让糖果两手环抱那么大桶啊!!!太夸张了吧!!!

 

211L =w=

估计要不是那桶爆米花估计LZ都无法让两个孩子好好拍照,哈哈哈

 

212 L -w-

这就是影楼拍全家福的标准姿势  233

父母并排勾肩搭背,两个孩子一个站爹身前一个妈妈抱  233

 

213 =w=

LS这么一说我才发现他们是家庭装~~

都是绿色白色调子的衣服~~

 

214 好温馨啊~~ 

看得我有点想哭~~

 

215L =w=

我不管了,到这里为止了,全剧终 HE!

 

216L 研究心理的小浣熊

0v0 那,那既然全剧终了,你们还想听小狐狸上班的故事吗?

今天他要领第一个月的薪水了,从早上开始就很开心,说要请我吃饭,还要送我礼物

 

217L !!!

踢飞215L!!!

LZ继续不要停!!!

 

218L =L=

咳咳,矜持一点矜持一点!

 

219L =w=

小狐狸要送LZ什么礼物!!!

 

220L =///=

哎嘛呀这又是什么恋爱的酸臭味……

 

221L 0w0

我也是MG市的

现在外面下大雨啊……不知道会不会影响LZ和小狐狸出去吃饭……

 

222L 0v0

都九点了还没回复啊

 

223L =v=

往好处想,这是玩得正开心所以没空理我们

 

224L = =

十一点了……

 

225L =L=

是不是终于走上了正规的狐狸报恩套路了?

 

226L  =///=

LS请展开你的脑洞

 

227L  研究心理的小浣熊

我承认你们说的是对的

老齐是纯真,不是傻,他有他既定的世界观,而在那个世界观里,有付出就有收获,真心会遇到诚意,诚恳不会换来谎言,而努力跋涉就一定可以去到梦想的终点

我决定让他保持这个世界观

[今天的齐思钧也非常努力.JPG]

 

228L  =?=

这是什么?小红花手册?

 

229L =L=

像极了我家侄子那个家务奖励本子

我侄子每做一项家务就有一个印章,存够了多少就奖励零食玩具什么的

 

230L = =

你们看得清楚吗?好像有字?第十格我看到的是“摸头奖励”?

 

231L 0w0

我下载了原图放进PS锐化了一下,是摸头奖励没错,后面还有个十秒?

第二十格 摸头奖励(一分钟)

第三十格 摸头奖励(不设时限)

第五十格 抱抱奖励(一分钟)

后面字被水弄花了看不见

 

232L T^T

所以小狐狸一直这么努力读书考试面试工作是为了得到这些认可,得到LZ的奖励吗?!

 

233L =L=

不会吧……LZ也没提过啊……

 

234L 呵,男人

也许他就是随便说说的,只有小狐狸当真了,于是在认真记录

 

235L 破案了

所以LZ才说什么小狐狸相信付出就有收获!

小狐狸肯定是存够了到达什么的奖励找LZ兑现而LZ做不到!!!

 

236L 研究心理的小浣熊

我做到了

[老齐不明白我在做什么并一直询问为什么握住他的爪子就代表两人在一起.JPG]

 

237L !!!

卧槽!!!!

 

238L = =!

终于!!!

 

239L =w= 

恭喜!!!

 

240L 让专业的来

从头追到尾的我大哭!!!

 

241L 领养代替购买

抱住LS一起哭!!!

 

242L 横竖都二

恭喜恭喜!!!

 

243L 我有一个脑洞

顶着一身柠檬香气点个赞就跑

 

245L 曰火

天呀我真的要哭了!!!

 

246L 博士僧

恭喜LZ终于打开心结!百年好合啊!

 

247L =w=

这氛围我差点以为LZ要和小狐狸结婚了

 

248L =v=

人和狐狸有生殖隔离,可惜了

 

249L 笑cry

就算没有生殖隔离小狐狸也是公的啊 2333

 

250L =w=

说不定青丘有什么男男生子的法术!

 

251L 祖传灵符

不存在这种东西LS别乱加设定

 

252L 一页荒唐【版主】

说不定可以哦

我去催促我师父加快研发

 

253L = =

版主又给自己加戏

 

254L =w=

火速上线,恭喜LZ!

 

255L =v=

让我们恭喜这对新人~~

 

256L 一直期待着

(#`O′) 原来这就是人类的论坛!!!

 

257L 一页荒唐【版主】

卧槽?LS你在干嘛?!

周峻纬快把他拎走!!!

 

=========================

本帖因技术问题已被版主锁定,不可回复

 

 

评论(78)
热度(3010)
  1. 共9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uki雪君北极兔 | Powered by LOFTER